(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哈克廚房33.gif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Lexie臉銷為(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最近跟松菸附近很有緣分,常常到那邊用餐,這次造訪的哈克廚房』之前從來沒有發現它,其實距離捷運市政府站很近,走路過去不用10分鐘

但附近的店家不算太多,所以有點不顯眼,不過這是用餐完後我很滿意,建議到松菸或是市政府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哈克廚房23.gif

菜單如下 跟一般義式餐差不多,

有前菜、 沙拉、 湯、 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烤餅、 帕尼尼種類算是蠻多樣的

也有甜點跟飲料

哈克廚房24.gif

哈克廚房25.gif

哈克廚房26.gif

哈克廚房27.gif

哈克廚房28.gif

環境部分走一個有點歐式的風格

牆上有許多很有氣質的畫作

哈克廚房29.gif

然後彌勒佛非常逗趣的亂入XDDD

覺得很跳痛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哈克廚房39.gif

哈克廚房40.gif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哈克廚房30.gif

  蜂蜜辣醬雞翅 $150 

我必須說這真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雞翅了

雞翅常常會炸過頭吃起來很乾柴,哈克廚房』的雞翅 金黃外皮酥酥的

雞肉裡面很多汁,第一口咬下去就滿意的點點頭

蜂蜜辣醬的口味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有一點泰式的感覺 口味也調得很棒 

覺得這道前菜真是點對了

哈克廚房31.gif

哈克廚房33.gif

  明太子透抽烤薄餅 $250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就對薄餅超有興趣的,這薄餅果真沒又讓我失望,榮登當天No.1!!

薄餅真得很薄很薄,本來以為會類似薄片Pizza那樣,但其實比薄片Pizza還要更薄喔!

雖然分量不多但是也是因為它很薄,所以餅皮部分口感非常的酥脆,完全不膩,剛烤出來香噴噴的

這個口味我也覺得自己選對了,明太子的鹹香加上透抽,滿滿的海味再加上起司

我超愛!!!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完一個! 為了這個薄餅很想再訪第二次XD

哈克廚房34.gif

哈克廚房35.gif

  松露干貝燉飯 $420 

這個也是之前爬文看到大家都有點的經典菜色,一個單點的燉飯要$420,價位算比較高了!

看到白白的醬我有點懷疑,因為我以為會是黑黑的! (松露醬不是黑色的嗎@@?)

有些人可能不能接受松露那種有點濃郁的味道,哈克廚房』這個燉飯感覺是以奶油白醬為基底,醬汁蠻濃郁的

收汁收得算洽到好處,當中是有松露味,卻又不會濃到令人反感

哈克廚房36.gif

比較厲害的是它的干貝用量很實在,每口挖起來幾乎都吃得到干貝

算是比較下重本的一道菜,難怪單價會高一點囉

我最在意的米心我覺得可以再硬一點點  

剛端來的時候覺得分量很少,結果其實盤子裡面還蠻深的!

哈克廚房37.gif

   海鮮義大利麵 $300 

海鮮義大利麵也算是義大利麵的經典菜色,上面的起司給得很充足,

蝦子很大隻,也剝好殼了方便實用,這點真得很貼心~~ 

紅醬吃起來會有點微酸,跟白醬比起來口味上會比較清爽一點

哈克廚房38.gif

 

哈克廚房21.gif

  蔓越莓可爾必思冰沙 $180 

朋友點的蔓越莓可爾必思冰沙,酸度很不錯,加上冰沙口感超級解膩,感覺並不是哈克廚房』的明星商品,但是我覺得非常好喝!!!

不知道要選什麼飲料的話這個我推薦!

有選擇障礙的我選飲料選了好久,最後終於選了香蕉奶昔,結果還是覺得選錯了 哈哈哈

哈克廚房22.gif

  香蕉奶昔 $200 
奶昔雖然也蠻好喝的,就是很奶很甜! 香蕉味道很濃,奶昔又增加他的濃稠感哈哈

如果說主餐有點白醬類的餐點,覺得飲料可以搭配剛剛的蔓越莓冰沙或是其他甜度較低的飲料

會比較解膩,可以吃更多喔!!

哈克廚房32.gif

 

 

結論

哈克廚房』 自己這次用餐體驗很不錯,最喜歡炸雞翅跟薄餅,大家一定要點這兩個~

價位算高了一點點,不過的東西隨便點都蠻好吃的!服務很棒,服務生很親切,為了明太子透抽薄餅我會再來吃!!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店家資訊(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哈克廚房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
電話: 02 2767 3946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Hack.Bistro/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松菸附近餐廳食記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松菸早午餐/美式餐廳推薦TankQ Cafe & Bar手提箱早午餐(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Next Door Cafe鄰居家松菸店,大份量滿足的早午餐(已歇業)食記【台北】 哈克廚房-松菸/捷運市政府站美食餐廳推薦,薄餅超好吃必點!(菜單menu)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