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谷軒22.jpg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Lexie臉銷為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今天介紹的餐廳我吃過兩次,是位在苗栗頭份,尚順附近的日本料理谷軒日式食堂』

每次去幾乎都坐滿滿的,生意頗佳!!位置也沒有說很多,所以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谷軒20.jpg

谷軒19.jpg

菜單在這邊

價位不會太貴,如果人多會比較划算,一人吃下來三四百塊就很飽囉!

強烈建議多人一點來分食可以吃比較多種

 

 

谷軒21.jpg

和風生菜沙拉 $50

谷軒22.jpg

谷軒特上盛合$480

生魚片品質與新鮮度都還不錯,價位實在

 

谷軒23.jpg

親子丼$160

親子丼我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谷軒24.jpg

鯖魚一夜干 $140

大家都很愛吃的鯖魚一夜干,烤的很不錯,但我覺得還魚本身不夠油,我愛吃更油一點的

 

 

谷軒26.jpg

炸蝦天婦羅$160

炸物表現也不錯,不會感覺很油膩

谷軒27.jpg

特上握壽司(六貫)$340

握壽司類都蠻貴的,尤其單點價格更高

像是星鰻握壽司(一貫)$90,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一貫)$70

算是頗高價的!!谷軒的定價有時會令我覺得有點困惑 哈哈哈哈

有的覺得好便宜,有的又覺得好貴令人摸不著頭緒

18157643_1539295506092372_6467276212681054428_n.jpg

 

谷軒28.jpg

谷軒29.jpg

軟殼蟹壽司$180

鮪魚鐵火捲$100
令我意外的長輩們很愛吃軟殼蟹握壽司,可能醬料甜甜的

谷軒30.jpg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一貫)$70

我一直都很愛比目魚鰭邊炙燒後那種香氣,入口即化油膩膩的感覺

哈哈哈哈這個也表現不錯

20170423_125647.jpg

烤鮭魚頭下巴$280

鮭魚頭送上來的時候整個嚇到我,因為超大超大一塊!! 大家都快飽了才出現這個巨無霸魚頭

但鮭魚頭真的超級好吃,皮脆肉嫩多汁,油脂豐富,這個我非常推薦值得點!! 280也是令人覺得cp質很高的價位

20170423_125904.jpg

鮭魚烤飯糰(2個)$90

飯糰也是可以點來墊肚子的好東西XDDDD (飯糰表示我明明也很好吃)

鮭魚飯糰是有碎鮭魚混在裡面烤,外面醬汁有點鹹甜,表現也不錯囉

另外我們還點了好多種的手捲,若雞唐揚$140、無骨牛小排$140(這個大推,非常好吃必點!!)

很多沒拍到照,留給大家自己品嘗吧!

結論

谷軒算是東西蠻好吃,價格也蠻OK的一間日本料理,隨便點雷很少,算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很適合家庭聚餐

地點又在尚順附近,如果有到尚順逛街看電影,可以把谷軒排入吃飯行程喔~

推薦菜色:無骨牛小排、手卷類、若雞唐揚、特上握壽司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店家資訊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谷軒日式食堂
地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232號
電話: 03 768 8508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hn4432p/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食記【苗栗】尚順美食 億火鍋頭份店 CP值高高自助火鍋吃到飽餐廳推薦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食記【苗栗】艾蜜奇義大利坊竹南總店,每一道都好吃(菜單)竹南美食推薦餐廳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食記【苗栗】綠池庭園餐廳 用餐環境很棒的景觀餐廳推薦食記【苗栗】谷軒日本料理,頭份尚順附近美食,聚餐推薦(菜單menu)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