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全聯+Hershey’s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CP值高口味普通吧

【Lexie臉銷為】

之前介紹過全聯自製甜點 日式絹布丁,讓我驚為天人的好吃,介紹文請看:https://www.facebook.com/Lexieblog/posts/1468500679912738

結果全聯現在使出殺手鐧,與Hershey’s巧克力聯名推出一系列冬季限定巧克力甜點,販賣時間從12月8日至2018年2月1日全聯這次實在很聰明阿! 推出這種期間限定款,台灣人就超愛跟風的阿XDDD,果真引起搶購熱潮很多人哀嚎買不到。然後我也去跟了一下,這次只買到3種,最獲好評的冰心捲沒買到,如果有買到再來更新吧。

2018/1/25更新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冰心捲蛋糕-經典巧克力三重奏

undefined

 

目前品項有以下幾種,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元 

冰心捲蛋糕4入89元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4入55元
經典巧克力布丁42元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吐司 $42 

雙倍經典巧克力餐包 NT$42 (沒買)

 

半熔岩經典巧克力小吐司   42元 2分
本來以為布丁是最慘的品項,沒想到最慘的是吐司。吐司乾到卡死喉嚨、質地粗糙到可以刷洗手台了吧? 即便中間有包巧克力醬夾心,依然不能改變麵包體本身非常失敗的事實,是種瑜不掩瑕的狀態你能理解嗎?傷心到我連相機都懶得拿直接用手機拍。

7366691313501.jpg

7366691384695.jpg

冰心捲蛋糕-經典巧克力三重奏  89 4.2分
第一批聯名甜點終於有個品項讓我說出『好吃』。雖說一拿起透明盒子整個皮就連盒拔起直接脫衣服,實在是很跌倒,為了拍照好看我幫它把衣服小心穿回去。但撇開這點不談,巧克力蛋糕體很濕潤,巧克力鮮奶油不甜膩,中間巧克力也滑順香濃,值得買!!

 

IMG_9095.jpg

500.jpg

 

 

undefined

undefined

包裝還算滿有質感的

 

濃情美國經典巧克力燒85元   3.9分

undefined

 

先來看看成分。基本上看了成分我都會不太想買,因為自己很常做烘焙,實在不懂為何需要這麼多看都沒看過的化學添加物阿…@@

但~不要想太多,閉著眼睛當作沒看到好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外面的蛋糕是類似布朗尼那種很緊實、帶點Q的質地,有點濕潤度,中心的生巧克力醬(或甘納許)挺綿滑濃郁的,一顆$85價格也很親民,但我不喜歡她巧克力中帶的酸味(有加奶油乳酪),如果把酸味去掉單純只古典巧克力我會更喜歡。甜度大約7分,我覺得還不錯,豐滿哥則覺得吃起來有點膩。

 

 

經典巧克力菠蘿泡芙4入55元 3.8分

undefined

成分一樣是… 不要看比較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泡芙裡面的巧克力卡式達有不錯的濃郁度,且一定要冰冰的馬上吃,甜度6分,吃起來不膩,但皮你知道的,這種冷藏甜點的泡芙皮不可能會好吃,一定是軟軟潤潤的,不過皮調味還不錯,也吃的到巧克力味,整體來說也是OK,以現做泡芙來比是不太行,但以冷藏甜點的泡芙來說算是優質。

 

 

經典巧克力布丁42元   3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網路上大獲好評的經典巧克力布丁,是我最不愛的一個。怎麼會這樣~~~~~!! 而且大家說CP值好高,只有我覺得一個很小的布丁$42很貴嗎@@…

口感是法式布蕾的較為綿密、比較有硬度的口感,巧克力味沒有想像中的濃厚,但我最不愛的就是一股蛋腥味。光用聞的更恐怖,不僅沒有巧克力味,蛋腥味非常非常明顯。用吃的會好一些,味覺會蓋過嗅覺,但每吃進一入還是會有微微的一股蛋腥,不好意思這甜點真的騙不過我跟豐滿的味蕾,我很不愛。但因為我喜歡布蕾的口感所以給他3分,不然口味上我大概給2.5。

恩 … 不過這款布丁在網路上還真的沒看到什麼負評,也有可能是我們味覺異於常人,想吃還是可以買個來嚐嚐看

 

我自己的排行

蛋糕捲>巧克力燒>泡芙>布丁>吐司

 

 

 

長話短說.png

總體來說全聯Hershey’s巧克力聯名甜度,有抓到消費者的心,嚐起來大多是有點帶苦的大人味,這點還滿值得稱讚,不過目前吃了三種,沒有一種我會想回購,以價格來說算是CP值不錯的甜點,但要以螞蟻人的堅持來跟他較真,那~真的算是很普通吧

 

 

 

fallow.png

謝謝觀看Lexie的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按按讚或給我一些鼓勵

想批評也是可以的喔(鞭小力一點就好我玻璃心)

歡迎到更多平台追蹤我~(手比愛心)

 1497686130-3925456069.png  1497686144-1559502476.png  1497686155-1164935947.png  1497686167-3007045450.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