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食】fly’s kitchen終於吃到蒼蠅哥的限量肉桂卷鮪魚三明治/西西里咖啡

被老饕們燒了好久好久的『fly’s kitchen』我終於也來報到了,距離忠孝復興捷運站很近,隔壁就是法國的秘密甜點。入口門面滿低調的,用餐完很喜歡這樣非常有個性的店,有著強烈的風格、餐點又很有特色,每天限量的蒼蠅哥肉桂捲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桂卷沒有之一,覺得連鹹花生的肉桂捲都輸了滿多條街,實在有夠厲害。

fly%5Cs Kitchen (10 - 18).jpg

fly%5Cs Kitchen (18 - 18).jpg

fly%5Cs Kitchen (13 - 18).jpg

想吃肉桂捲記得要先弄清楚規則

1.僅限內用不能外帶

2.平日每天限量24顆/假日48顆,每人每日限購一顆

3.以現場到場人數為準,未到場不接受預約代號

4.不提供電話預留肉桂捲服務

雖然規則很硬,但本來每間店家就有自己的規矩,先看清楚囉

想吃肉桂捲最好11點準時去報到,運氣好的話平日應該到下午一兩點都還會有,進門先直接喊要幾顆肉桂捲,免得在你猶豫菜單的同時被後面訂走,你會想殺人。

fly%5Cs Kitchen (14 - 18).jpg

fly%5Cs Kitchen (15 - 18).jpg

fly%5Cs Kitchen (16 - 18).jpg

fly%5Cs Kitchen (17 - 18).jpg

fly%5Cs Kitchen (11 - 18).jpg

店內小小座位數不多

 

fly%5Cs Kitchen (12 - 18).jpg

入坐老闆快速解釋,現在菜單上面哪些有,可以點,還有冷藏櫃的蛋糕也可以點,我沒念到的就是沒有。

 

fly%5Cs Kitchen (1 - 18).jpg

肉桂卷  NT$120/個

 我本身對於肉桂不怕,但也沒有到極愛,做甜點的時候偶爾會夾在裡面,提升一點味道。

之前聽聞蒼蠅哥肉桂捲有多厲害,實在很難理解到底可以厲害到哪裡。

直到我跟豐滿哥吃一口,只能說驚為天人。通常評價太高的東西我都會持保留態度,就像一部網路風評一面倒的電影,期待太高去看了反而覺得普通。

但這肉桂捲真的是即便我期待那麼高,他還是一樣讓我WOOOOOOW驚豔到不行。

看左邊那顆糖漿滴下來的樣子,好想伸舌頭舔光光 

fly%5Cs Kitchen (2 - 18).jpg

蒼蠅哥肉桂捲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的麵皮桿的比較薄,所以層次豐富,口感跟我想像的很不同,一般肉桂捲就是類似麵包的口感,帶著比較多的咬勁。蒼蠅哥的卻像是比較沒那麼熟的麵團,濕軟中帶Q勁,非常特別。

也由於每層都很薄,所以層層疊疊的每一口都能吃到分佈均勻的肉桂糖漿,肉桂一點也沒有辣口的感覺,香氣溫和,甜度調配的實在很剛好,配上為數不少的核桃,雖不太平價但真的很值得特地來等它。之前在台北評價也非常好的鹹花生肉桂捲,吃起來是完全不一樣,鹹花生比較像是肉桂吐司淋上肉桂糖漿,我個人覺得是蒼蠅哥大勝(因為我本來就覺得鹹花生還好)。

一般的肉桂捲可能是電梯坐到四樓或是六樓的差距,蒼蠅哥肉桂捲大概一口氣衝到15樓,實在可以稱得上台北最好吃肉桂捲沒有之一。

 

fly%5Cs Kitchen (3 - 18).jpg

西西里冰咖啡   NT$160(大)

肉桂捲配上西西里冰咖啡,似乎已經成為的『fly’s kitchen』招牌組合,每個客人都一定會點這兩個品項。

有著清爽檸檬果香的「西西里冰咖啡」,做法是先將檸檬皮用砂糖腌漬一晚,再加入濃咖啡與冰塊。或者是加入檸檬汁用雪克杯搖,大家做法不同,但基本上看到這個品名就知道是款檸檬味咖啡。

我本身對於深焙咖啡沒有太喜歡,這個西西里咖啡味道相當濃鬱,濃黑的咖啡帶著一點點甜,與強烈的檸檬酸,其實沒有非常對我的胃口,點了大杯的完全喝不完【忠孝復興美食】fly’s kitchen終於吃到蒼蠅哥的限量肉桂卷鮪魚三明治/西西里咖啡

但可以說風味很獨特,如果第一次來,還是可以點一杯的來試試看,或是你本來就喜歡西西里的話,也許你也會愛。

fly%5Cs Kitchen (4 - 18).jpg

 

fly%5Cs Kitchen (6 - 18).jpg

fly%5Cs Kitchen (7 - 18).jpg

 

鮪魚三明治   NT$140

 ​​​​也是網路紅透半邊天的鮪魚三明治,簡直要爆炸開來。這三明治也跟我想像得非常不一樣,雖然大家都說是因為加花生醬讓他味道更升級,但我個人覺得最畫龍點睛的是西洋芹,還有些許紅蘿菠,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有股清新獨特的香氣​,非常喜歡啊~ 一份也很大兩個可以分食一個就好。

fly%5Cs Kitchen (8 - 18).jpg

fly%5Cs Kitchen (9 - 18).jpg

 

長話短說.png

對於『fly’s kitchen』我只能給他四個字:名不虛傳~哈哈哈。回訪度一百分,餐點很有特色很有水準的小店。

 ▍店家資訊 ▍fly’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
電話:  
02 2775 3277
開放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其他:不限時/free wifi

小短評:滿分都是5個

  • 食物:●●●●
  • 價格:$$$
  • 交通:●●●●
  • 再訪度 :●●●●●

延伸閱讀

食【大安】FOMO COFFEE,純白清新的外帶咖啡店/菜單價位

食【中正紀念堂】cafe de gear寧波店/老洋房咖啡廳,買給自己一段休憩時光

食記【台北】咖竅永春旗艦店,茶飲咖啡輕食與美好空間,信義區平價咖啡廳推薦(menu菜單價格)

食記【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法式甜點,精美到不行的法式蛋糕

食記【台北】沛洛瑟珈琲店,小南門站咖啡店推薦/自家煎焙咖啡豆,多種產地豆子與沖法選擇

食記【台北】法國的秘密甜點大安店新開幕,東區下午茶新地標,藍紋乳酪起士蛋糕新登場

文選.png

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裏都是在流浪。—三毛

fallow.png

謝謝觀看Lexie的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按按讚或給我一些鼓勵

想批評也是可以的喔(鞭小力一點就好我玻璃心)

歡迎到更多平台追蹤我~(手比愛心)

1497686130-3925456069.png  1497686144-1559502476.png  1497686155-1164935947.png  1497686167-3007045450.pn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