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火鍋推薦|樂釜極上鍋物,強到炸裂的牛奶鍋推薦,食材新鮮分量足夠,徐匯中學火鍋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徐匯中學火鍋-樂釜極上鍋物,真的改寫我對牛奶鍋的看法。結論寫在前面,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棒的牛奶鍋,我一定要把他的牛奶鍋推薦給愛吃火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喝到我們兩個欲罷不能,湯底打包回家煮第二餐,還是覺得好好喝,是我蘆洲火鍋推薦名單的前幾名!

前不久才在與朋友討論,湯頭與料同時都好的火鍋其實很難找,才說完不久就讓我吃到了樂釜極上鍋物,我的排行榜馬上再度刷新,大家要知道,可以同時收服我與豐滿哥兩隻口味差異很大的歪嘴雞,真的非常不容易。料好、湯好、價格合理,已經滿足我對一間火鍋店的所有期待,google搜尋蘆洲火鍋推薦發現徐匯中學火鍋樂釜極上鍋物有 4.9的超高分,就是饕客們對它的共同見證。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樂釜極上鍋物雖然位在蘆洲但其實非常方便,在徐匯中學站出口步行一分鐘就到了(徐匯廣場後方),絕對是可以特地到訪一吃的蘆洲火鍋

店內環境色系明亮,且不時看到服務生在擦拭桌子,維持的非常新穎整潔,一踏入這個空間就覺得很舒服。雖然位於徐匯中學火鍋的一級戰區,且用餐的這天是平日晚上,但幾乎9成滿座,我想樂釜已經成功打下好口碑。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 -樂釜 極上鍋物 泰國明果冰淇淋

冰淇淋是免費享用的喔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 -樂釜 極上鍋物 醬料區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 -樂釜極上鍋物 菜單

樂釜極上鍋物的湯底有札幌昆布鍋、東北酸菜鍋、川蜀麻辣鍋、南洋咖哩鍋、本州牛奶鍋和茗翰藥膳鍋,這次選的是兩個要加價$100的麻辣鍋與牛奶鍋,強烈推薦這兩個鍋底給大家,一定要給他加價加下去!
線上菜單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海老皇饗宴(1688元/2人)

霸王蝦x1、南美白蝦x10、黑美人蝦x6、天使紅蝦x6、本土自然豬7盎司、特選五花牛7盎司

兩個人來的話我很推薦雙人套餐,它的雙人套餐設計多元,牛、豬、豬牛、海鮮、海陸等,價格從$1388起跳,對比上端出來的餐點內容,十分划算!如果是在台北市的火鍋店應該最少會貴上一成。

全部食材擺出來真的超驚人,我們兩個竟然吃不完,最後1/3的東西打包!我覺得這份量可以吃三人吧,實在很有誠意。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湯底介紹 牛奶鍋推薦

首先必須要大力推薦樂釜極上鍋物的牛奶鍋,讓我驚為天人!入口就有迷人的鮮奶香味,還有非常飽滿的洋蔥甜味,香濃滑順而不會膩口。

會有這麼香甜的奶味,是因為店家嘗試過很多種配方,最後下重本使用日本優質乳廠的“鮮奶”,而非使用還原奶粉做湯底,再加上炒過的洋蔥與整片起司片,即便久煮也不會被食材稀釋奶味,不管涮海鮮、涮出菜或是涮肉類,都非常好吃!!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牛奶鍋到處都有,但做得好的其實不多。有些是太淡奶味不夠、有些則是死白的像是油漆但卻沒有奶香氣、有些吃起來易膩口,樂釜的牛奶鍋是我目前為止第一次喝到停不下來的。徐匯中學火鍋樂釜現在是我牛奶鍋推薦的首選。

加湯的時候一樣是加牛奶鍋的原湯而非一般的高湯,會一直維持在原始的濃厚度,真的是下重本在維護這個湯頭的品質。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麻辣鍋湯底也沒在開玩笑,這種不以麻辣鍋為主打的火鍋店,我真的沒有期待可以吃到這種水準的麻辣鍋底,通常只要吃下去不讓我生氣大概我就可以過關了XD。沒想到樂釜的麻辣鍋,真的已經可以打趴一堆店名有掛上”麻辣鍋”三個字的火鍋店了。

原來是樂釜的老闆還有在經營另外一間連鎖麻辣鍋店,所以它的麻辣鍋水準非常到位,辣麻各半,香醇的中藥香氣,喝一口就讓我點點頭,比例抓得很不錯,是一開始可以喝一點、而且也很夠味的那種濃度。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菜盤也都盡量選用新鮮食材,極少加工再製品,很符合現在人的健康飲食需求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水蓮跟金針菇還這樣給我綑一綑,你說服務生有多閒啦! (不是啦是多用心啦XD),我要被可愛死!整捆丟下去煮就不會散開找不到耶

 

肉盤介紹

套餐內的肉盤有含自然豬、牛五花,超大份量男生都夠吃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自然豬是使用台灣的黑豬肉,涮起來鮮甜、彈牙,完全沒有豬腥,說真的台灣的好豬肉真的完全不輸牛肉,價格不貴又鮮甜,要支持台灣豬啊!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牛五花,很多火鍋店的五花都會覺得太油膩,因為肉的肥瘦各占一半。樂釜有特別挑過,使用肉8:油2 的比例,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這點真的很用心,涮起來口感Q彈品質不錯。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單點 日本F1和牛板腱(988元/7oz)

額外加點的日本F1和牛板腱,他不像A5等級那麼肥,很適合想要吃和牛,又不想要太油膩的人。油花非常美,建議不要涮太熟會浪費和牛的好肉質,大概左晃右晃個五秒鐘就可以起鍋了。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這樣已經有點過熟了,建議肉質粉粉的時候就夾起來。吃起來肉感很重,油脂非常鮮甜,化口度高,但又不會太油膩,我自己非常喜歡。

 

海鮮盤介紹

不只肉超大盤,海鮮更是蝦到爆,看到這個直接腦中風XD,這份量真的是太扯了,而且蝦子新鮮度超高,品質極好。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無敵大隻的霸王蝦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他的天使紅蝦拿的等級也比一般店家好,非常大隻,簡直要是我一個手掌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涮起來才發現他的天使紅蝦已經先開背了!我的媽呀太貼心了!

我在外面吃火鍋真的很少喝湯的,除非我敢確定這是用好的食材熬煮出來的湯頭。

樂釜的牛奶鍋真的是第一次讓我喝到欲罷不能的牛奶鍋,通常我只要開始喝火鍋湯,就會被豐滿哥斥責,但這天我們兩個真的忍不住都一直狂喝。

煮了海鮮以後,牛奶湯底喝起來好像是西餐廳會喝到的奶油巧達濃湯一樣,又濃又甜,有夠誇張。最後湯底打包回家,加熱後豐滿哥自己又把它喝到一滴不剩,默默說了一句『第二次喝還是很好喝耶』。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左邊天使紅蝦、中間黑美人蝦、右邊南美白蝦,排排站給大家看看比例尺XD。

天使紅蝦是甜度最高的,肉質比較軟一些;黑美人蝦是三種蝦中肉質最緊實Q彈的,白蝦平常比較常吃到,新鮮度也很棒。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霸王蝦非常大隻,應該有超過30cm了,鄉民們甘拜下風吧!(?)。因為體積太大不太好煮,可以請店員幫你拿到廚房把頭跟身體先分開。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把蝦身跟我的手指拿來比比看,就知道有多粗吧! (怎麼越講越奇怪)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煮完以後依然緊實飽滿,一口咬下嚇了一跳,這肉質也太脆了吧!吃起來口感簡直跟龍蝦沒有兩樣,又因為很粗的關係,甚至需要一點力氣才能將它咬斷,滿口Q彈的飽嘴感真的太幸福了。

蘆洲火鍋推薦_樂釜

最後去挖了一些冰淇淋,有進這個牌子冰淇淋的火鍋店也不是太多,雖然泰國明果的冰淇淋不是像哈根達斯那樣以奶味與柔滑感取勝,但我很喜歡它的口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荔枝,清甜爽口十分解膩,另外也很推薦泰奶口味,濃郁的茶香很道地。

最後這間蘆洲火鍋推薦給大家,我們倆都超級滿意,是會想要揪朋友一起回訪的那種滿意!店家待客也是誠懇親切,介紹餐點詳盡,我真的要打五顆星。

*本文與店家合作,內容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樂釜極上鍋物 蘆洲火鍋推薦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

電話-02-2285-2020

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