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又一間黑糖珍珠鮮奶要來廝殺,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被說是老虎堂強勁的對手,一個龍一個虎的感覺就是要單挑來著,目前有很多間分店了。–>看老虎堂、珍煮丹、陳三鼎的評比心得

來一段官方粉絲團的說明:日本沖繩黑糖、天天現炒黑糖煮糖、專人手工熬煮珍珠、優質品牌鮮奶、紅茶阿薩姆特調配方、台灣烏龍茶,堅持2小時未售出就倒掉重煮,保持茶風味不苦澀、再再用好食材的誠心及熱情跟消費者搏感情。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感覺在食材選用與製做過程上還滿用心的,甜度一樣都不能調整,胖胖杯看起來也很可愛。

這次託同事的服氣大家訂了下午茶來嘗鮮,

我點的是黑糖珍珠鮮奶 $50、同事點黑糖珍珠厚奶$50

結果很可惜的,#我覺得普通,喝起來太甜有點膩,胖胖杯很可愛但只有500cc,冰塊又占了一大半,感覺剛要開始喝就沒了,這大概是所有人的哀號。

 

 

與一樣不能調整甜度的老虎堂比起來,老虎堂的甜度較適中,我一般都喝微糖的人也可以接受,但吉龍糖的真的太甜了,黑糖香氣是還不錯,珍珠Q度正常水準但沒有很濃的黑糖味,大家評價都說還不錯(其實黑糖鮮奶加珍珠本來就不可能不好喝XDDD),但吉龍糖整體說起來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喝完即忘,沒有讓人想回訪的動力。

吉龍糖加入評比的話

黑糖味第一名還是得頒給陳三鼎,但珍珠太軟太甜

最順口一樣是老虎堂,口味最均衡

珍煮丹奶味比較重

吉龍糖有點吊車尾哈哈

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囉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店》又一個黑糖鮮奶加入戰局,我投老虎堂一票

 

延伸閱讀 :
看老虎堂、珍煮丹、陳三鼎的評比心得

沐白小農沐場,肯啃小農鮮乳奶香黑糖香完美比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