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犬衛門居酒屋47.jpg

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Lexie臉銷為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我真的是一個居酒屋狂,超愛去居酒屋串燒跟烤物配啤酒,根本就是下班聚餐抒壓首選!!!

這間『犬衛門居酒屋』,除了東西好吃之外還有一個服務親切的帥老闆,根本是抒壓X2,夫復何求咧!!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地點在市民大道上面,想也知道競爭應該相當激烈的,不過這間居酒屋我滿看好的,希望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犬衛門居酒屋33.jpg

外觀很有日本風味 令人感覺溫馨放鬆

照片裡豐滿哥孤單落寞抽菸的身影 看起來果真老了 (怎樣都可以婊他)

犬衛門居酒屋31.jpg

裡面也有一台電視 可以看球賽喔

犬衛門居酒屋32.jpg

 

 

菜單MENU在這邊

 

犬衛門居酒屋01.jpg

犬衛門居酒屋02.jpg

 

犬衛門居酒屋05.jpg

犬衛門居酒屋06.jpg

犬衛門居酒屋29.jpg

犬衛門居酒屋30.jpg

平常我不太喝酒,點了老闆推薦的紫蘇梅口味沙瓦 $140

因為我非常的懼怕紫蘇的味道,就是跟有的人看到香菜或是就像是看到鬼那樣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紫蘇就是我的鬼啊!!!!!!!!!所以雖然老闆拍胸保證此蘇梅莎瓦是梅子味道比較重,甜甜的女生會喜歡
我還是超級緊張,結果~跟老闆形容的一樣啦!! 哈哈哈 非常好喝耶!!
另外一杯是Tequila Shot $160一杯
檸檬上面放的是砂糖與咖啡粉,一口乾掉細細品嘗各種味覺的衝擊
我ㄤ說因為咖啡粉的味道很重,所以酒味變得很淡,給嗜酒者挑戰看看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犬衛門居酒屋34.jpg

和風大根沙拉 $100
用料豐富的和風沙拉,裡面淋醬是店家自己調的,加入蘋果泥與芥末,吃起來很清爽

微微芥末提升一點鼻腔的香味,卻沒有芥末的嗆辣味,很不錯

犬衛門居酒屋5.jpg

手羽先(雞翅)$120

這道日本醬燒風味雞翅,完全正中紅心

醬料是老闆從日本學來的,用以醬養醬的方式做成老醬,有著相當濃郁的醬燒香氣,實在好吃

犬衛門居酒屋35.jpg

日式炸豆腐 $100

跟常見的日式炸豆腐不太一樣,外皮沒有麵包粉的顆粒,所以少了一層酥酥外皮

不過裡面一樣很嫩,味道也調配得不錯

犬衛門居酒屋36.jpg

鯖魚一夜干 $350

這一夜干端上我嚇一跳,也太大隻了 老闆說它們是用一整隻(大部分店家都是頗半)

原來如此,想說這個鯖魚怎麼拿麼厚啦 原來是整隻下去烤了 但價格貴於一般的一夜干

犬衛門居酒屋43.jpg

這鯖魚一夜干,非常的多汁,看盤底滲出的油脂與水分就知道

非常的水潤,油脂也很豐富,烤鯖魚真的是不敗料理

犬衛門居酒屋44.jpg

因為是一整隻,肉的份量真的又厚又大塊

 

犬衛門居酒屋37.jpg

月見燒鳥蓋飯 $180

這蓋飯上面有2隻雞肉串燒,白飯上淋上醬汁再加上一顆生蛋,另外還配一份泡菜

犬衛門居酒屋42.jpg

雞肉非常好吃 一樣是用上面介紹的老醬做燒烤

飯拌一拌味道不錯 讓人忍不住吃好幾口

 

犬衛門居酒屋38.jpg

七味燒鳥拼盤 $390

如果三四個人以上,很推薦點這個七味燒鳥拼盤,什麼口味都吃的到

由左到右分別是  –>魔鬼辣椒、芥末、哇沙米、醬燒、明太子、咖哩、Pizza、紫蘇梅

建議左邊兩個最後再吃,因為口味比較重

紫蘇梅雖然我很怕但這雞肉也沒有太強的紫蘇味我可以接受 Pizza口味真的很PizzaXDD非常創意的口味

咖哩的香料味非常重 明太子醬則調得不錯 醬燒跟蓋飯的一樣有好水準

哇沙米比較嗆 而最後一個魔鬼辣椒是採用宜蘭辣椒博物館裡面的辣椒調配 超~~級~~辣~~

我個人比較愛的口味是 明太子 醬燒 跟魔鬼辣椒!

犬衛門居酒屋48.jpg

每串都是雞肉串,但有的選擇雞胸有的選擇雞腿,用來搭配不同種口味比較適合的口感

一 串有三球,會附上一個小叉子,很方便分食

犬衛門居酒屋41.jpg

犬衛門居酒屋40.jpg

 

犬衛門居酒屋08.jpg

犬衛門居酒屋39.jpg

烤金鎗烏賊 $300

烏賊外面焦焦的比較硬,香氣比較足,中間口感則較為軟Q濕潤

烏賊本身很新鮮,肉質甜度都不錯,擠點檸檬直接沾胡椒粉就很好吃囉

不過我比較吃不慣旁邊配上的日式美乃滋,鹹鹹的

 

犬衛門居酒屋46.jpg

翼板牛排 $280

一份牛排分量真的不小,熟度也掌握得很不錯,口感內嫩帶點咬勁

比較可惜肉的是牛肉本身的甜味與肉味都不太足~ 不過$280實在也很平價了

旁邊的黑胡椒醬也是老闆自己炒的  比現成的黑胡椒醬更香,拿來提味挺不錯

犬衛門居酒屋47.jpg

犬衛門居酒屋49.jpg

犬衛門居酒屋04.jpg

最後來介紹店裡面有趣的活動  每天晚上9~10點的happy hour 角嗨買一送一!

另外還有啤酒挑戰賽 右邊是正常Size的啤酒 左邊則是一公升!!

如果1分鐘內喝完,就送串燒,30秒內喝完,送金鎗烏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犬衛門居酒屋03.jpg

派出廚師來示範一下,大口灌啤酒的豪邁英姿

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哪個啤酒王自認可以挑戰成功的,記得要跟老闆挑戰一下!!

*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告的為準喔*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犬衛門居酒屋50.jpg

26盎司戰斧牛排 $1490

最後這不是我們本次用餐的內容,是別桌的,因為看起來太浮誇了我必須拍他!!

超大的戰斧牛排有夠扯的啦!!  雖然戰斧牛排戰斧豬排近幾年很夯,但這真是我見過最大隻的一隻釜了呀!!!!!

奉勸四人以上再來點這個,不然你會飽到哭

犬衛門居酒屋09.jpg

 

 

結論

『犬衛門居酒屋』算是滿足我這個居酒屋控的各種需求,環境氣氛輕鬆,東西好吃,

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老闆又帥),下次不要帶老公來啦哈哈哈哈哈!!!

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店家資訊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犬衛門居酒屋』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25號號
電話: 02 2578 3995

*本文為店家無酬邀約體驗文,內容為真實用餐心得請安心觀看*

*口味感受每人喜好不同,Lexie絕對不造假口感但也請讀者自己評斷才準確喔*

 

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想看更多好玩好吃又誠實的食記~歡迎追蹤粉絲團↓↓↓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居酒屋串燒推薦文食記【台北】犬衛門居酒屋 市民大道東區聚餐推薦,有帥老闆與大啤酒(菜單menu)

 一緒串燒-酒場 長安東路串燒 35元串燒平價好吃餐廳宵夜推薦(菜單menu)

秋吉串燒,台北老牌串燒食材好烤功好,中山國小捷運美食(菜單menu)

新埔巷弄美食推薦 兜財串燒居酒屋 適合下班小酌的好吃串燒店

隼食On Time居酒屋(新開幕)日本料理聚餐好地方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美食-涓邸居酒屋好吃平價餐廳推薦老闆好親切!(菜單)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1. 感謝分享,歡迎有空也到小弟格子逛逛喔!!
    版主回覆:(05/22/2017 07:57:53 AM)
    hi你好~

  2. 感謝分享,歡迎有空也到小弟格子逛逛喔!!

Comments are closed.